博客年龄:13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48篇

个人描述

宠辱不惊;去留无意

偶遇

2012-02-09 18:1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    今天逛街,遇到了小学同学红,十几年不见了,第一眼我没有认出她,倒是她先认出了我,她依然个性直率,善于交流,如今居住深圳,这次是带孩子回老家过年。同学见面自然聊起了同学,她说几天前小学同学聚了聚呢,我听着尴尬的不行,人家在深圳,回家这几天,都知道并参与了同学聚会,我这个长久居住的到什么也不知道。回家后心中久久不能平静,我慢慢回忆起自己的小学生活以及那时青涩的自己。

    小学时,我是班里学习很好的学生,深得老师的喜欢,我曾经担任班长,学习委员等,班里的男生都是一个厂的子弟,大都很调皮,不爱学习,所以我属于学习好的一列,跟他们的交集自然少,但这不是根本的,根本的原因是我自己的个性,我从小属于那种胆怯、内向、特害羞的孩子,不像红他们,随和、大方、善交流,所以男孩子的活动我很少参加,再说我们那个时代,真的封闭的很,我的初中时代男女学生是不说话的,所以那时跟小学同学,即使在街上见面,我也总是一低头走掉,时间长了,等自己慢慢长大,心智也成熟了很多,我可以和其他的人良好的沟通,却就是克服不了见到小学同学时的表现——尴尬的走掉。我并不是寡情的人,我也不是好高看上的人,但我给人家的感觉却是不屑与他们交往,所以,唉,我还真是有点伤心呢。

    时间不会回头,生活也不会重新再来,所以,这一段,最灿烂、无猜、纯真的这一段,注定成为我的遗憾,如果人生可以重来,可以穿越,我一定不再那样青涩,那样腼腆……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