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3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48篇

个人描述

宠辱不惊;去留无意

惊喜

2011-10-16 19:1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昨天是女儿的阳历生日,之前很久就在提醒我们,让我们做准备,我和老公也没商量出该买点什么给她,老公说,她就是希望换手机,我坚决的给否绝了。中午女儿说不回来,要和同学看牙,我心中不愉快,这孩子,看牙是大事,你跟人去看什么,下午放心后也不回来,说同学要给她庆生。

   下午,我和老公在街上好转悠,买蛋糕吧……人家同学肯定已买了,换成提拉米苏两份吧,买衣服吧……没有人家同意咱还不敢随便买,最后买了冬季睡衣,这个无所谓,应该能给她做主。

    晚上等到7点还没回来,我跳舞去了,8:30回家,爷俩正在看照片,看我进门,女儿说,妈妈送你礼物……科尚的风衣,我一点也不相信,开玩笑吧,科尚多贵啊,不可能,别骗我了,老公说,“是真的,女儿说了,孩子的生日妈妈的苦日,所以送你礼物,我也沾光了,给我买的烟。”我手捂着嘴,一个劲说不可能,钱呢,钱哪来的?……“我和爸爸密谋的”,听到这里,我才相信了,心中一下子那么温暖,拥抱了女儿,那一刻的温馨,真的,好幸福。

    怪不得,最近老公老对我说,女儿大了,懂事了;怪不得,中午要跟同学看牙,那个出生5.4斤的小鬼真的长大了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无奈……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