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3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48篇

个人描述

宠辱不惊;去留无意

无奈……

2011-11-27 16:5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最近一段时间,女儿老胃疼,找大夫看了,说问题不大,先吃药看看,开始挺管事,两周后就不管用了,依然晚饭后疼,没办法,去做了胃镜,2度浅表胃炎,幽门功能不全,开了药,坚持吃。大夫说问题不大,可女儿却神经有些紧张,每天晚自习给我发短信,有点疼就汇报,唉,我也没办法,只好让她回家,每天的6点,成了我的过敏时间,随时看手机是不是女儿的短信又来了,有时会跟她说坚持坚持,可女儿一句话:疼是坚持的事吗?我也哑口,毕竟难受的是她,我们还是应该以关怀为主,唉,那自习也甭上了,先回家休息吧。

    周末女儿在家,药提醒几次依然忘了吃,可也没见得疼,我在分析,这孩子一定是学习太累神经紧张,所以,一累就胃疼,别看她平时咋咋呼呼,其实她是个很隐忍的孩子,很多话很多事可能都藏在心里,这孩子心累,唉,这是我们做父母的错误,或许是我们太强势了,给她的压力就太大。

    别逼她了,别说她了,健康快乐最重要,什么样的父母什么样的孩子,我们也不是多聪明,多能干,多优秀,干嘛非逼孩子优秀呢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1-11-27 16:5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惊喜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