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3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48篇

个人描述

宠辱不惊;去留无意

无趣

2012-04-07 19:3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时光的脚步对任何一个人都毫不留情,匆匆太匆匆,一晃眼,自已亦步入中年,曾经那个满怀理想抱负,对未来充满憧憬的姑娘,如今已成为同样满怀理想抱负,对未来充满憧憬的姑娘的母亲。脸色成了蜡黄色,{黄脸婆是也}近看也许会发现虽努力遮盖但依然会隐约看到的浅浅斑块;眼似乎要花了,有时看近处,确实有些视物不清,需要把眼镜拉到鼻尖上,通过眼镜的上边缘,使目光与实物离得更近一些;连衣裙是很少穿了,因为有一次女儿看中了一款,真的很漂亮,我也自信的试穿了一下,我的天,站在镜子面前的我,明显的感觉到中年妇女身带三个呼啦圈的传说在我身上快实现了,立马脱掉,虽然女儿一个劲说好,可我是很明白的,所以从那,我更多的穿分体的衣服,飘逸的最爱的连衣裙子偶尔上身,那一定是搭配罩衣或坎肩,睡眠少了,有点动静就会醒,做姑娘时日上三竿依然昏睡的日子是再也没有了;甚至最近上楼梯,膝盖居然嘎吱嘎吱响,我真的老了吗?可我的心,我的思想一点也没有觉得老,多么不想承认这个事实,可我的确老了。

   以前我是最爱在家里弄点动静的,可最近懒得说话,抱一本书靠在阳光下的沙发上,可以很久不讲话,累了弄弄我的小绿植,喝一壶热茶,我喜欢玻璃器皿,喜欢那种晶莹剔透的温润的感觉,在这种看似清闲中我深深的体味到中年的倦怠在我的身体里滋长,或许是他们太忙,女儿忙学习,老公忙自己,而我只有为他们忙,一下子觉得好无趣,真的,好无趣。

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2-04-07 19:3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可怜的人生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