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3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48篇

个人描述

宠辱不惊;去留无意

失败

2012-07-13 21:48 阅读(?)评论(0)

第一次真正感觉到自己的失败!

以往考的不好,我总会满怀信心,觉得只是一时落后,没关系,再努力一定会赶上,但这次我知道,她的真的拉下太多了。物理60,化学54,生物64,关键看见她不是没学,她到底在干什么?真的不是自己想象那样,这两年,这个孩子彻底放弃了。

放假第一天,即便考成这样,依然上网,看电视,说一句,满脸的不高兴,连基本的面子也不顾了,我不知叛逆到底是什么,为什么让人觉得都不近人情了,什么也不顾了。

依然调整心态,依然要好好面对,开导,不入耳,忍让,更放肆,争吵,比你的声音还大,反思自己的确太有耐性了。

今晚,说累了,要早早睡觉,觉得她一人在家,就没有出去,在家陪她吧,打盹了还上网,于是我坐在她旁边,也是为了督促她快点下网,玩了一次,再玩一次,好容易不玩了,非要听歌,听了两首,我闭起眼不想看,也表示我的忍耐达到了极点,嫌我不看不停,赌气关掉了,虽然问我了,关不关机,但依然毫不犹豫关掉了,我坐在旁边,肯定是要上网的,她真下的下去手,砰然关掉,我心中那个凉,真是好孩子,好像面对敌人一样,她恨死我们了,真的,我都不知该说什么,一句话,好失败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