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3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48篇

个人描述

宠辱不惊;去留无意

高三生活——改变

2012-12-11 16:5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高三从九月二日开始,每一个月考一次试,女儿学习态度有明显的改变,从第一天晚自习回来,就主动加班,直到今天,坚持三个月了,期间的两次考试,每次都在级部进步一百多名,自信心明显提高,我和老公除了保证好她的生活,更多的是关心、鼓励,也提醒她不要太累。刚开始我真的不敢相信她会坚持,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是她一贯的作风,这次看来是拼了,她自己就曾经说“我要对得起爸妈给我租房子的钱”。今天又谈到如何提高英语的问题,牵扯报辅导班,一番谈话,可以感觉她迫切需要提高成绩的愿望,我心中很心疼,毕竟时间不多了,当初的贪玩,与今天的奋斗,形成了鲜明的对比,我心疼的是如果早动手,今天可以不必这么累,但成长就是这样,不经历一些弯子,她怎么也长不大。俗话说,一岁年纪一岁心,孩子的成长真真是这样,一年的变化如此的大,懂事了,暖心了,听进去了,可以采纳了,所以,我们之间的矛盾很少有了,有的就是互相的体贴、关爱、提醒、鼓励。高中的最后一年,心中充满了对女儿的期盼与祝福,无论她将来考的如何,这一年我们都收获了很多,女儿奋斗了,付出了,她的未来一定比我们的要美好,这一点我深信不疑,祝福我的女儿,一切顺利安好!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